Esther

杂感

  在15年的这个夏天…… 我如常的坐在宿舍里, 看着窗外熟悉的浮云,  眼里、 多了几分沧桑。   记得、 当年 同学说我矫情怪, 没错、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矫情。

  再看窗外、湖水还是在荡漾,  树枝还是在摇晃, 只是, 心中早已没了波澜。像一湖臭水, 慢慢的在发酵、 腐烂。我迷恋它的味道 可是同时为它的恶心而感到羞耻。

  当一大堆青春言情电影上映同时附带着‘’不愿意将就’’‘’爱对了是爱情,爱错了是青春”诸如此类的狗屁台词的时候,我想问,到底 、爱是个什么? 或者终究只是个折磨人的东西?物是人非的时候,真的只为了一句“爱过”就好?又或者、连“爱过”也没有…… 

  我想,谁都是爱自己的、自私的。我想恨、可是又恨不起来,想爱,却又麻木不仁。种种的滋味像潮水一般涌上心头。汇成一锅滚烫的大杂烩狠狠的泼向我,几乎把我烫熟。

  是的,朋友们,我更病态了。是与非,我没有办法去分辨。但路还是要走,风景还是要看的,虽然心烂了……   

  愿风景依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06.04 写于宿舍


评论

热度(2)